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宮印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結緣品,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瑪瑙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製具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胸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展示架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金屬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每個人都知道忙碌的員工是有成效的員工,我們來到了管理最重要的一個作用了確保一切事情順利。不要滿足于每個月或者每周的狀態報告!要考慮采用每天甚至每個小時的管理方式!越細越好!風險管理是至關重要的,所以現在必須要確保一切都不會出差錯。要做到這一點最好的方式就是公開地懲罰那些搞砸了的家伙。一旦你設定了多個優先事項,就要確保不斷地對它們進行調整,增加一些新的事項,你的員工應該得到充分的激勵并且保持忙碌。但是,你并不希望他們未經許可就自行其是!確保他們做的每件事都得到了你的批準。臨時清除一些舊的事項等等。你已經解釋了你想要什么,然后不容分說設定一個延展性的目標,這是一個根本不可能實現的目標。既然有一個優先事項是好的,在今天的商業世界里的成功就是要依靠靈活性。那么多幾個優先事項就更好了。既然每個任務或者目標都同等重要,為什么只能有一個最重要的任務或者目標呢?一定要確保將員工的薪酬和提升和這個目標的實現掛鉤。或者也許這些都只是胡說八道。可是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么還有這么多的老板們會使用這些策略呢?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

他名叫黃金貴,外號日拔歘。日拔歘這個外號,是陜西關中地方專門送給那些什么事情辦不好,干啥都砸鍋,喝涼水塞牙縫,放屁砸了腳后跟的人。黃金貴不僅名至實歸,完全符合這個外號,仔細想起來,就連其中的每一個字都和他有關系,而且很貼切,像量身定做。 先說這“日”字。這是當地的罵人話。日拔歘雖然并不經常這樣日娘帶老地罵人,就算罵也是在背后罵,偷偷罵,但他卻經常這樣被人劈頭蓋臉地當面罵。所以,他總擺脫不了這個字。 再說“拔”字。日拔歘上了六年小學,一直沒有搞清楚一個成語叫揠苗助長。他不明白為什么是壓苗助長而不是拔苗助長?有一天,在村里見到一個兩三歲的小娃,他也像其他大人一樣,提著娃的腦袋“拔蘿卜”。別人咋拔都沒事,偏偏到了他這里就出事了,把娃脖子拔脫臼了,差點要了命!他因此也被人追著打,回家被父母打,差點打死!后來,他再也不敢拔娃,只好到麥地里、玉米地里,把人家的莊稼提著脖子拔,聽到發出“咯”地一聲才住手。 最后說“歘”字,和他更有關系。這字有點生僻,需要解釋一下。歘讀chua,字典上只有一個欻字,沒有同音字。欻的意思被解釋為象聲詞,形容一個很快的動作發出的聲音。但是,在我們這里民間,歘不僅是象聲詞,也是動詞。舉例說明,日拔欻看見一只野兔匍匐在地里,就躡手躡腳地往跟前走,想逮住它。可是,那兔子“欻”的一聲就竄出去了。這算是相聲詞。日拔欻!日拔欻!一群孩子看見他沒逮住兔子,就惋惜地大喊起來。有的大人也乘機奚落他,說你能干啥?你能欻!這“你能歘”中的歘字,便是動詞謂語。 其實,日拔欻連欻這個動作也做不好。這欻是一個特定的動作,有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含義,就是南方人說的打飛機。當然,還有相近的含義。比如,村里人放狗逮兔子,一次逮幾十只兔子。兔子肉不值錢,皮能賣個好價錢。他們問日拔欻,說你想吃兔子肉么?日拔欻說,想吃。逮兔的人就說,那好,你幫我們把兔子皮欻了,給你肉。日拔欻就歡天喜地幫人家剝皮。 在行的人,剝兔子皮的辦法叫“欻”,就是先由兔子的嘴邊剝開一個洞,然后像脫毛衣那樣,扒拉下來,讓赤裸的兔子鉆個洞出來,皮是皮,肉是肉,各自完美。可是。日拔欻是外行,也沒腦子,用刀子在上面亂劃拉,自己的手指割破了不說,還把兔子皮劃破幾個洞。這皮就作廢了,賣不上價錢。逮兔子的人氣得不行,說,人都說你能欻,我看你連欻都不會。說著,一腳踢在日拔欻的屁股上,日拔欻冷不防,栽了個狗吃屎。 沒吃著兔子肉,還被打了一頓,日拔欻的聲望從此跌倒了谷底,連一個“欻”字都不配了。但是,好在這個“欻”也不是什么高雅或者人見人愛的動作。再舉例說明,鄉長被免了官職,村里的人都說他官被“欻”了。日拔欻本來是長輩,卻被村里幾個年輕人叫老哥,人都說,那是“欻”了一輩。日拔歘的帽子,他從此就戴穩了。 日拔欻的大名黃金貴是他的父母起的。生下兒子以后,二老商量了幾宿,覺得自己這一輩子姓黃簡直是白姓了,口袋里沒有黃的,連白的都不曾有,太窮了,一定要讓兒子有出息,既有家財萬貫,又能達官顯貴。一個晚上,推敲來,推敲去,把星星月亮都敲落了,終于有了黃金貴這個響亮而富貴的名字。 但是,那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自從日拔欻這個名字被叫出來之后,慢慢地大家都不叫他真名了,逐漸忘記了黃金貴是誰,就連他自己也猶豫和糊涂了。多少年后,如果有人突然在他面前喊黃金貴,他會東張西望,看看是不是有別人會答應。如果沒有人答應,他會低聲地說:哎!往往是等他答應的時候,喊名字的人已經擦肩而過,人家真的是喊別人呢。日拔欻就很尷尬地給自己找個臺階下:哎,哎,山溝溝里啊,出太陽啊!他也就唱這一句,趕緊收場。 村里同姓的一個人叫黃吊娃,是個暴發戶。原來什么都都沒有,睡覺光球打得炕響,走路骨頭都響,和自己的破自行車一樣。后來,他開了個黑作坊造假藥,生意火了,有錢了,開了寶馬,骨頭也不響,車也不響,又花錢賄選了一個村長,有錢又有勢。他給自己的頭胎兒子起了一個名字,叫黃金富。后來,又生了一個兒子,請人起名字。那時候,黃金貴的名字已經像埋在地下的文物,無人知曉。陰陽先生在黃吊娃手心里寫了“黃金貴”三個字,并且說先富后貴,富貴相連,子子孫孫,榮華不盡,綿延不絕。黃吊娃滿心歡喜。可是,報戶口的時候,被告知村里還有一個叫黃金貴的,建議他最好另起一個名字,不要重了。他也才想起日把歘的名字似乎叫黃金貴。他又問陰陽先生,先生在他手心寫了四個字:貴在獨占。 他找到日拔欻,說,我以為你生下來就叫日拔欻呢,原來你還有黃金貴這么個名字。這名字雖然好,但是對你來說,閑放著也沒啥屁用。黃吊娃的這一番話,讓日拔欻云里霧里,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就說,村長你直說吧,我聽不懂,我這人笨,你不是不知道。黃吊娃說,現在就講個資源利用,你看你,幾十年了,把“黃金貴”這么好的的資源閑置著,都發霉了,豈不可惜,還是讓出來吧,我給你5元錢,我的二兒子出世了,還沒上戶口,正等著用“黃金貴”這個名字呢。 日拔欻說,我這個名字,是我爹和我娘起的,你想要,問我爹我娘要去。黃吊娃聽了,臉一沉,說你這人咋這么說話呢?你爹娘都見了閻王了,叫我問你那二老要,豈不是咒我死么?我告訴你,我黃某人就是看上你這名字了。不要說你一個名字,誰家的婆娘女子,只要我看上,想方設法都要把她睡了。黃金貴這名字,我用定了,給你一天時間考慮,識相點,不要到時候名字不保,錢也沒有。 黃吊娃走了。日拔欻看著家徒四壁的屋子,失聲痛哭。父母親死后,他就沒有了好日子。他太笨了。養的豬得了豬瘟,他把死豬仍在地里被村民罵,說這一定是日拔欻干的。養的雞得了雞瘟,他把死雞仍在路上,被干部罵,說這也一定是日拔欻干的。種的玉米,因為是假種子,到秋天顆粒無收。父母在世的時候訂的媳婦,也變了心,退了婚。為了吃飯,他把家里的大立柜賣了,沙發賣了,父親的破自行車也賣了。現在,竟然連自己的名字也保不住了,要5元錢賣給人,真是無能啊。 日拔欻的哭聲驚動了鄰居的毛頭小子。他初中畢業就在社會上混了,愛上網,愛打游戲,聽了日拔欻的哭訴,就說,哥,我有個辦法,我幫你把“黃金貴”在網上注冊,這個名字就永遠是你的了,別人要用,就得給你付錢呢。日拔欻說,兄弟,那得花多少錢啊?毛頭小子說,不貴,就1元錢。日拔欻就看著他在村里網吧的電腦上噼里啪啦敲了幾下,就說是“黃金貴”這個域名已經注冊了。日拔欻謝了這小兄弟,心里踏實了,這下名字可以保住了。 第二天,黃吊娃又找上門來。他說,日拔欻,你想好了沒有?黃金貴這個名字你到底是給還是不給?日拔欻這次腰桿硬了,說我的名字注冊了,要想讓我改名字,除非給我20萬,否則,你一邊歇著去。黃吊娃一聽,愣了一下,接著就笑了,說要20萬一點都不多,咱們去派出所,把你的名字改過來,我立馬給你付20萬。日拔欻以為這下要發財了,就跟著黃吊娃到了派出所。誰知一進去,黃吊娃和一個警察一陣嘰咕,就把日拔欻給銬上了。日拔欻急了,說我來是改名字的,不是來坐監獄的,咋就把我銬了。警察說,你是不是問黃村長要20萬?日拔歘說是。警察冷笑一聲,說黃村長說你敲詐勒索,還是真的,膽子真大。 日拔欻被銬了一天,眼看天快黑了,肚子餓得咕咕響,實在撐不住了,央求警察說我不要名字了,20萬也不要了,放我回去好不好?警察說,你說得輕巧,想回去就回去,這地方不是你家,進出那么方便啊?日拔欻絕望了,在派出所又罵起毛頭小子來,說這狗東西,讓我白花了一塊錢不說,還犯這么大的案子。到后來,還是村長黃吊娃講義氣,當著日拔欻的面對警察說,我不告他了,只要他把名字改了,就不追究。日拔欻感激不盡,說只要快放我出去,弄啥都行。 在派出所的戶籍科,當著民警的面,黃吊娃說,你就改名叫日拔欻吧,這下就名正言順了。日拔欻說,我不能改姓啊,我爺不姓日,我爹不姓日,我干嗎姓日?我還是要姓黃。黃吊娃笑著說,你權當自己是日本人吧,日本那地方,全是姓日的。日拔歘還有些骨氣,說別提日本人,我爺是最恨日本人的。那一年,日軍飛機撂炸彈,他老人家趕緊爬在地上,只見轟的一聲,一個碌碡大的炸彈就撂在我爺旁邊。我爺以為這下沒命了,誰知道炸彈沒有爆炸。我爺爬在那里不敢動彈,等著炸彈爆炸,可是,它就不炸,快一頓飯功夫,還是不炸。后來,是旁邊看熱鬧的人說,快起來吧,躺在地上怪涼的,碌碡不會炸的。原來,這家伙真的扔下一個大碌碡。我爺肺都快氣炸了,這不是故意戲弄人么! 民警感覺逼人改姓不合適,就說,好吧,那就姓黃吧,可得趕緊起新名字啊。可是,日拔欻又一時半會想不出合適的名字。民警不停地催他,說你到底想叫什么啊?快說。日拔欻忽然來了靈感,那就叫“什么”吧。民警說,到底是叫什么啊?日拔欻說,我說過了,就叫“什么”!民警不耐煩了,說你愛叫什么叫什么。于是,就在被涂抹了的“金貴”后面寫了“什么”二字。 走在回村子的路上,黃吊娃放慢腳步,在日拔欻背后試探性地喊了一聲:黃金貴!日拔欻答應了。黃吊娃伸手就給了他一個大嘴巴,說,你還叫黃金貴?你他媽哪里配得上“黃金貴”三個字?你黃見鬼吧!日拔欻!日拔欻眼冒金星,只怪自己記性不好,挨了嘴巴,于是誠惶誠恐地說,我錯了,我是黃見鬼,我是黃見鬼。路上看熱鬧的都笑了,偷偷地說,黃金貴這名字真的不好呢,聽起就像黃見鬼。后來,大家都把黃吊娃的二兒子叫黃見鬼,發展到后來,變成了活見鬼。因為這娃長大后抽大煙,臉色鐵青,瘦得不像個人樣子,把黃吊娃的家給敗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金屬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木模型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寵物項圈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客製化寵物名牌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鑰匙扣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製具

 

arrow
arrow

    g68t9y72f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