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神主牌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紙板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鑰匙扣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3D拼圖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木板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馬太福音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杯,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聽!季節的聲音 文/吳怡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季節會有不同的聲音嗎?讓我們一起去聽聽吧! 聽聽春的聲音:春風“呼——呼——”地吹過,撫摸著世間萬物。小草從地下鉆出頭來,露出了嫩綠的小腦袋。河邊,一棵棵挺拔而青翠的楊柳抽出嫩芽,像一顆顆璀璨的祖母綠;河里,幾只鴨子“嘎——嘎——”地叫著,悠閑地嬉戲;河邊淺灘上,幾雙鴛鴦愜意地睡著,真是: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沙暖睡鴛鴦。 聽聽夏的聲音:熱浪滾滾,有些人躲在家里,吹著“呼——呼——”的冷空調,“啊嗚——啊嗚——”地吃著冰鎮西瓜。有些人呢,來到公園的小亭子,觀賞亭亭玉立的荷花,一架架“蜻蜓牌直升飛機”“嗡——嗡——”地降落在含苞待放的荷花上,真應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聽聽秋的聲音:秋風徐徐,農民伯伯揮舞著手中的鐮刀,“咔——咔——”地割著麥秸;一輛輛收割機“喀——喀——喀——”地在田間奔跑,分享豐收的喜悅。秋天最適合游玩了。今年秋天,爸爸去了楓葉谷游玩,聽著秋風穿過楓葉的“沙——沙——”聲,他便詩興大發,隨口吟道:“遠上寒山石徑斜,白云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 聽聽冬的聲音:冰冷入骨的北風“呼——呼——”地刮著,鵝毛大雪從天空降落,爺爺手里拿著雪鏟“咔嚓——咔嚓——”地鏟著雪,我和幾個小伙伴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打雪仗的時候,雪球“啪啪”地落在身上。遠處,幾株臘梅不畏寒風,傲然挺立在大雪中,真是:不要人夸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 聽!季節的聲音,多似一首和諧動聽的交響曲呀! 開窗的季節 文/螢屏 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 熾熱的高溫漸漸褪去,涼涼的秋意已悄悄走來。一個熱得少有的夏天,幾乎每天從早到晚都是呆在空調房里,久違了——藍藍的天,清清的風,還有一絲夾雜著青草綠葉的氣味。 站在窗口,一陣風吹了進來,真好,這樣的好空氣應該多呼吸些。近來空氣的能見度特別好,南京周邊的山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遠遠望去,青色的山與藍天白云相接,說不出的舒爽愜意。 一回頭看到桌上躺著受冷落多日的風鈴,不由地一陣心動。 不記得是哪位年輕同事送的結婚喜糖,外包裝是一個瓷制的風鈴。糖早些時候就吃完了,只剩下了它。沒有扔掉的原因是風鈴的造型蠻討喜的:一位穿了唐裝的新郎官,笑瞇了雙眼,雙手作揖給人施禮。每次整理桌面時看著笑容可掬的他,下意識想等著把他的新娘“娶”來,等到湊成一對后再另做安排也不遲。可日復一日,新郎官就是等不來新娘,好事多磨呀。 也對,何不讓它推銷一下自己,早早覓到意中人呢? 于是推開窗子,把風鈴掛在窗把上,并在小撞錘的下端系上了一個硬紙片,風吹紙片便拉動小撞錘敲響了新郎官風鈴。哈,新郎官轉呵轉,清悠的鈴聲不僅我自己在辦公室能聽見,連隔了很遠的其它辦公室里的人也能聽到,好神奇的風鈴。 這樣的小掛件放在我辦公室的窗把上,可能與環境和人有些不搭,但這清脆的鈴聲卻能讓人放松心情,還有一份期許和等待。 鈴聲隨著微風飄呵飄,若隱若現。哦,我對自己說:千萬不要因為這風鈴聲而分心影響了工作…… 豐收的季節 文/周赟 不知不覺,秋天到了。高大的樹木,有的還是那么綠,就像一把把撐開的綠色大傘;有的漸漸變黃,秋風一吹,金黃的葉子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飛舞,多么美麗呀! 稻田里一片金黃,像穿著金色的格子裙一樣。農民伯伯、阿姨彎著腰、低著頭,手握鐮刀正在割稻子。他們汗流浹背,但心里肯定美滋滋的吧! 遠處有一座果園,高大的蘋果樹上結滿了又甜又大的紅蘋果,像一個個紅燈籠,真可愛呀! 這是金色的秋天,這是豐收的季節! 秋天,分別的季節 文/西西 今天2013年9月14號,一直晴朗的天空突然在今天變得陰沉,似乎知道我們要在今天分別,我的心情也如這天氣一樣,陰沉不語。 盡管一直知道你要在今天離開,但是當這一天真正到來的時候,我們依然無法適應,平時說個不停的嘴,在今天都變得沉默。我們不知道要對彼此說一些什么,甚至不知道我們是否該擁抱,是否該哭泣。這樣的尷尬,讓我們不知所措。 離別之際,我們默默地位彼此準備了一些能留下念想的東西。我們偷偷地塞給對方,但彼此心照不宣。只是默默地收下,默默地…… 我承受不了離別的場景,便早早地躲了出去。話說我真的沒有勇氣,也不能控制住自己的眼淚。這種離別的苦澀氣息,壓得我喘不過氣。 你在滿地落葉的秋天離開,我在春暖花開的季節等你歸來。 下一個春天來臨的時候,你就會回來了。那個時候我們的生活能變成什么樣子呢?我可能會長發飄飄,你可能不再脾氣暴躁……我們最終可能都會變成我們期待的樣子。那樣美好的時刻需要我們的等待。 愿在南國的你一切順利,懷著夢想,找到自己心里的方向。而留在北方的我,也會努力前進,變成我期待的樣子。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有一個漂亮而能干的媽媽,平常又要忙店里的生意,還要照顧我和爸爸的生活起居,可不知從什么時候起,她變的很“懶”。我放學回來,晚飯都沒得吃,我的懶媽媽明明自己閑著,寧可一邊玩手機,一邊指揮我來做,等著吃現成的。別人的媽媽都是包辦一切,哪里舍得讓這么小的孩子來干活啊,可我媽呢,平時不是讓我掃地就是讓我拖地,要不然就是洗碗或者晾衣服,臟活累活都要我來干,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她親生的了。 暑假期間,我和同學們一起去安吉,參加夏令營活動,想到終于可以擺脫這個懶媽媽了,我的心里別提有多高興了! 在夏令營的一次活動中,教官讓我們分成四個小組,每個小組都要自己煮飯炒菜,作為午餐。在教官布置完這個任務后,小朋友們都蒙了,大家平常在家里都是大少爺,都習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什么都不會,更別說是炒菜了。就在大家沉默的時候,我自告奮勇的站了起來,“今天我給大家炒一道西紅柿炒雞蛋。”我熟練地先把雞蛋打到碗里,然后用筷子把雞蛋攪碎,點上火,在鍋里放了點油,等油冒煙了,我把雞蛋倒進了鍋里,簡單的翻炒了一下,雞蛋就成型了,我把雞蛋盛到了盤子里,然后又把切好的西紅柿倒進了鍋里,炒了幾分鐘,把雞蛋也倒進了鍋里,然后放了點鹽和雞精,又炒了一會,就出鍋了,一道香噴噴地西紅柿炒雞蛋就完成了。在場的小朋友們都看呆了,對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小朋友們爭著來品嘗我做的菜,吃的津津有味,大伙都夸我炒的好吃,聽了大家的贊賞,我心里美滋滋的。午餐結束后,我一個人把鍋碗瓢盆都洗的干干凈凈。再看其他小組,還在摸索著做午飯呢。此時,我終于體會到媽媽讓我做家務的用心良苦,原來我媽媽的“懶”,是一種愛。 >>>更多美文:幸福

 


高雄籤筒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寵物項圈83494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代工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狗狗名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招牌QR CODE牌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獎牌 高雄木質獎杯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9y72f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