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製具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水晶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壓克力獎杯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立體拼圖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神尊武器座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木材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結緣品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長大了,從學校畢業已有好多年了。好多同學大都在城市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找到了賺錢的處所。同時學到了在學校里學不到的人情事故,在這花花世界中暢游自己的人生,漸漸地就會走進桃花林,在這迷迷人海中尋找自己夢寐已求的愛人,然后就會結婚生子,慢慢地成熟。 然我卻沒有他們一樣的好命,自打畢業以來,因為那些不能說的秘密,只找了一份工,可是老板嫌我長得太嫩,沒有太多的經驗,就把我給辭了。 因為在實習的時候,由于種種原因,十分巧合的在表姐所在的小組里上班。因為有姐在,所以在實習的時候,那里的姐姐和阿姨把我當成小孩子,不讓我做大的事,只讓我做點小事,比如開票后去印章,去收拾被搞亂的衣服……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學不到要學的本事。 還以沒有工作就去念書了,誰知道選錯了專業,去讀了與自己不適合的會計。 而且這個學校的老師全不在教室里,而在電腦中的光盤中,要上課就得打開電腦,要上網的電腦。可是他們上課總是一本正經的,沒有一點讓人可以記住的的東東。幸好在畢業之后,老爸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為我購買了一臺組裝的電腦,就是沒想到這么快就可上網了。 這回上的網絡學校,自然的必需要上網。不過也為我拉近了一些兄弟姐妹之間的距離。可是因為在吃藥的原故,我的記性比以前差了很多,學東西就有點慢了。網上的作業,一開始還可以應付的了,可是越到后頭,越不會做。就像我不喜歡的數學,英語。還有一些看似一本正經的理論書。多看了就有點頭疼!有點想不明白,中國寫的教科書竟這樣空乏無味,使我對讀書失去了興趣。 幸虧有妹妹的提醒,發現自己喜歡的并不是會計,而是深藏很久的心理學。 就這樣,我放棄了學會計的計劃。 打算一邊找工作,一邊學習我最愛的心理學。 就在那一年,我的奶奶去了一趟寧波的鎮海,因興趣的遄動我愛上書,于是便不由自主的購買幾本書,當時還算少的拉。沒有花太多的錢,只是覺得書比任何東東都有用,而且也是很實惠的。和其它的比起來,更有意義了!比我以前購買的音像品好多了! 對于書我還有些要求的。就是說寫得像一本正經,沒有幽默成份的,是絕對不會要的。就是說最好像寫故事一樣的,就好了。這樣通俗易懂的就可以了。因為我不是很聰明的人。 不過現在興趣也是很重要,經老妹的提醒,原來我發現還是對心理學頗有興致。從來沒有改變過,還在上初中的時給老師提過議建,里面也提到了心理學。就怕老師沒有明白過。關于心理學的重要性。 本來我想成為老師的幫手,幫老師打理與學生的關系。因為現在師生的關系有點距離感,老師管學生學習的多了,就是管學生的心(孩子)的不是很多。所以學生的素質的問題也是重要的。不然現在問題學生不會那么多了。我在學校時也是有體會的。 后來看報多了,原來在內地是只的心理咨詢師和心理醫生。不像港臺只有心理醫生,和心理臨床不治療師。在內地,后者是可以給病人配藥的,前者是不用的。我想我還是不配藥的好。我哪有這么大的本事呀!嘻嘻! 看了書之后,我的人生就有了目標,就是當一位心理咨詢師。具體在哪就職就不想了,只想有個職照罷了! 可是光有目標是不行的,還得賺錢呀! 大的目標是定下來了,小的目標也出現了,就是找工作。可是剛開始我在想找工作是份容易的事,其實并不然。所以在后來才明白為何好友總是三番兩次地找呀,換呀工作。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我姐幫我的,是作網吧的收銀員。當時上班的地方很遠的,在文化路的一家網吧,叫中新。里面有三個老板,全是男的。因為這是我的第一份工,我很怕老板,就像在學校怕老師一樣。可能是因為他們都有“老”字的關系的吧!(哈哈,開玩笑的嘛!)不過說真的,的確有點怕怕的。 那年我唯一的姑媽意外的受傷了。我的表哥表姐都是個大忙人。所以沒有來照顧姑姑,只有我,還有和我特談得來的二伯母,才有時間來陪她。就這樣我和二伯母陪我的姑媽在醫院里呆了一個多月。所以找工作就先放在一邊了。 還是外婆家的表姐好,雖然她在寧波就還是關心我這個小表妹,在大老遠的為我找工作,真的難得呀!同時我也是很幸福的,有這么一位好表姐。所以我也提醒自已要好好作,希望能作的長點。所以我天天上班也有點提心吊膽的,生怕會少錢或者多錢之類的。還好日久天長,我漸漸地有了點數錢的經驗:就是多數數錢!雖說當老板的有點不同意,可是這樣錢才不會少或者多了。不過在那上班是8個小時的,就是說早上8點到下午4點,而下午4點到晚上11點,其他的時間是老板的,他們上到次日的8點和我換班。我自識我是個很有時間關念的人,所以我上班沒有遲到過。可是作得時間長了,倒有點羨慕爸爸了,因為一周有七天,我爸至少有一天可以休息,可是我連一天也沒有。他們說當老板都是這樣的。我有了不想上的念頭。現說我原來以為我不用上晚班的,可是事非人愿,我也要上晚班。要上晚班了自然下班就晚了。對我疼愛有家的爸爸,有點不放心了。所以天天晚上來接我,還有陪我吃霄夜。所以他也是很辛苦的。于是我下定心了,如果下次再找工作的話,最好不要有晚班。因為我不想爸爸這么累。好景不長過一陣子來了個新人,我好怕怕我會被炒。還好命大。原來是網管的朋友要去上學了,所以另外又叫來了一個小老板的朋友,讓我來教她了。忘了說了,不知道為什么,我每上一次班就像作夢一樣,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于是我想我的夢和別人不一樣,是會實現的哪種。先不說這個了。就是這樣我也有了學徒,我當老師比我當學生好多了,最大的好處就是多了個朋友!說真的我是多了一些朋友,只可惜后來就見不到她們了。因為網吧也在搬了。這就是樣我作了快2個月了。我的日子也快結束了,不知是好是壞。先前和死檔去了寧波一天,沒想到她也有了工作,就是在紹興打工,而且是給洋人打工。我和她的交情深,所以她很想我這位好得不得了的朋友,還有他的干弟。何況我這個人,是重友情的,所以我也想辦法去看她。所以我有點希望能早點搬,這樣就可以就會她了。可能老天在幫我吧!我的腳也因一次意外而,不能上班了。就因為這樣我離開了網吧!在家休養。于是我的第一份工就這樣結束了。我就下崗了。 本來可以去看死檔的,現在可能去不了。 那是在05年。或許每個人的第一份工都是很短暫的,我也不例外。 于是又過了幾個月,還沒有到過年。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冬至:謝謝辛苦一年的自己 2020-12-21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時光如水匆匆逝,又到年終歲末時。驀然回首,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慨。收獲的喜悅,失敗的痛苦,溫暖的感動,無助的茫然,一切都已化作生命長河中的浪花朵朵。 人生是一個大舞臺,每天都有不同節目的上演,或真或假;每天都有聚散離合的瞬間,或悲或喜;每天都有酸甜苦辣的滋味,或濃或淡;每天都有柴米油鹽的煩惱,或多或少。 無論開心,還是失意;無論精彩,還是平淡;我們都得坦然自若,勇往直前。因為有些人只能自己去熟悉,有些路只能自己走;有些淚只能自己拭去;有些事只能自己無怨無悔地堅持。 在辛苦打拼的日子里,我們每天都要承受無法釋懷的壓力;飽嘗千辛萬苦的折磨;忍受無以言表的委屈。面對失敗的打擊,盡管是肝腸寸斷,也得接受無法更改的事實。為了衣錦還鄉,有的人寧愿用一生的力氣在堅持。 人到中年,每個人都肩負家的責任和重擔,難免會忽視自己那內心真實的感受,會忽視自己的身體。即使生活不易,道路崎嶇,也一定要好好地愛惜自己。 記得渴了,就喝水,餓了,就吃飯;倦了,就休息;困了,就睡覺。如果累了,就靠一靠,哭了,就笑一笑;疼了,就緩一緩;痛了,就抱一抱親愛的自己。 在鍋碗瓢盆的交響曲里,生活不會總如意,凡事不能都順心。無論遇到多大的事兒,都要微笑面對。即使我們無法躲避路的風霜雪雨,也要在薄情的世界深情地活著,相信歲月終會對我們溫柔以待。 走在曲曲折折的路上,我們一邊竭盡全力,一邊小心翼翼;一邊疲憊不堪,一邊頑強不屈;一邊跌跌撞撞,一邊信念不移。一直堅信:只要矢志不渝,迎難而上,終會走出陰晦的今天,走向光明的未來。 “世間百態,必定要親自品嘗,才知其真味;漫漫紅塵,必定要親力親為,才知曉它的長度和距離。” 走在孤單的旅程,面對現實的挑戰,我們也有內心脆弱的時刻,也有放棄的念想。但是堅定的步伐卻是無畏無懼,熱愛生活的熱情卻不容置疑。相信最美的風景就在遠方,只要堅持就會有奇跡。 時光的無情,使我們的年輪漸增,容顏漸老;歲月的沉淀,使我們磨平了昔日的棱角,學會了包容和理解;生命的脆弱無常,使我們感悟到人生的不易,身邊的人終會慢慢離去,所以要善待他人,更要感恩陪伴我們一程的所有人。 人生,活的是一種心情。失去什么,都不能失去快樂。因為快樂最廉價,你若愛惜,它就會不離不棄;因為快樂最昂貴,你若不惜,它就會擦肩而去。所以我們要撿拾點點滴滴的快樂,讓生活變得輕松愉快。 其實,無論是一個成功或失敗的自己;一個聰明或傻傻的自己;一個快樂或憂傷的自己;一個富有或清貧的自己;一個美貌或蒼老的自己;我們都要好好地疼愛自己,因為我們是世上獨一無二的自己。 我們要真心感謝自己的鍥而不舍和形影不離,所以才會有如此勇敢和堅強的自己;才會有如此豁達和坦誠的自己;才會有如此無畏和擔當的自己;才會有如此快樂和溫暖的自己;才會有如此善良和感恩的自己。 回首往昔,淚眼朦朧。相信每一個自己都不容易,讓我們好好地擁抱一下親愛的自己,敬自己一杯酒,謝謝自己的堅持不懈和不離不棄吧! 雪花翩翩祈豐年,梅花傲雪綻笑顏。愿我們都能擁有雪花的純凈恬淡,擁有梅花的頑強不屈,繼續行走在辭舊迎新的路上! 作者:永恒(微信號:1806037176),現在從事英語教學。在一些報刊及其他網絡平臺,發表過一些詩歌和文章。公眾號平臺 :永恒心靈驛站(yongheng201708)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座 高雄心經雷射代工 高雄匾額設計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壓克力獎杯92560 高雄大學專題雷射雕刻 高雄標語牌製作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心經 高雄金屬雷射代工 高雄厚木雷射切割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9y72f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